小波同学

一个佛系小白写手

那段时光(五)

篮球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大家都在准备着。王一博和大家一起训练着,队伍越来越好了,同时,王一博和大家的关系也越来越和睦了。大家发现王一博其实也没有那么的不好接近吧。中午啦,王一博还是照样和肖战一起去吃饭。

   “最近训练怎么样啊?后天就比赛啦~”

   “挺好的,队伍进步的挺快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很快就到了运动会的那天了。跑步,跳远,接力赛,拔河等等运动项目都在有序进行中。肖战的跑步接力赛开始了,肖战是我们班的最后一棒,非常的重要。裁判吹响了哨子,大家都开始跑,肖战在五号跑道等着,有点紧张。渐渐的,接力棒越来越近了,肖战 拿到接力棒就马上开始跑。操场边的小姑娘都拼命为肖战加油,声音超级大,不愧是我们班的班长。最后,肖战不负众望拿了第一名🥇。

   “不错嘛,喝水。”

   “谢啦”

   “下午看我的吧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好”

   下午太阳特别大,运动员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的。我们班对战二班,二班的队伍挺强的,听说里面还有几个是篮球校队的,不过我们班的人也不是吃素的。

   由于两个班级的实力都很强,所以上半场的比赛很紧凑,谁也没有占便宜。

   下半场开始了。双方都打的很火热。突然,二班的球员撞到了王一博,一博摔倒了。

  “你们干嘛!故意的是不是,裁判,裁判。”

  “停”裁判吹口哨了。

  大家马上把一博扶起来,最后在裁判的判决下,对方被罚球,一博进了一个两分球,暂时拉开了局面。

  中场休息的时候,好多女生给一博送水,一博都没有拿。肖战过来了,王一博:“有没有矿泉水啊?” “有啊,给。” “谢谢阿战”

  瞬间女生们识趣的走开了。

  (啊啊啊,有没有感觉瞬间粉红泡泡!)

   休息结束,比赛剩下了最后三分钟,进入了白热化阶段,双方都很小心。我们进一球,对方也会进一球,你来我往,大家根本拉不开差距。最后30秒,两个队伍还是平方。最后十五秒,一博投出了一个圈外球。最后一博进了一个三分球,瞬间拉开了比分,我们班赢了!

  大家激动的跑上赛场,一博被大家举起来抛。

  “王一博,王一博,王一博......”

   肖战看到了,欣慰的笑了。

   (小男友太帅了哈哈哈)

  晚上,我们班召开了一个庆祝比赛胜利的晚饭,也可以说是夜宵吧。

    去学校附近的大排档吃饭。

    “肖战,你去吗?晚上聚餐。”

    “我啊,我...”

    “一博也去哦,一起去吧。今天赢了比赛,大家一起庆祝一下,你作为班长,不去,说不过去吧。”

  “嗯,那好吧。”

  “好,说定了。”

  晚上的庆功宴,大家玩的特别开心,王一博也感觉渐渐的融入集体了。

  后来,一博想起这段时光,都觉得如果没有肖战,估计自己还是一直独来独往吧。

  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,已经十一点多了。大家明天还得上课,大家开始陆陆续续回家了。最后大家走的差不多了。只剩下了王一博和肖战了。

  最后,王一博家的司机开车来接他了。

  “肖战,你打算怎么回去?和我一起走,我送你回家呗。”

  “我啊,我骑车回去就可以了,很快的。”

  “怎么,不敢做我的车?”

  “没有没有,那走吧。”

   两个人一起上车了。

   “今天,谢谢你啊。”

  “怎么这样说,一博”

  “就是谢谢你给我送水”

  “原来是这个啊,没什么,别客气。我还得谢谢你送我回家呢。”

   “没事”

    车上两个人都各怀心事,气氛有点尴尬。

   “我家到了,今天谢谢你了,一博。”

   “没事,快去休息吧,明天见。”

   “明天见,一博。”

    肖战笑了笑,下车了。

     王一博自己可能都没有发觉,自己居然也跟着笑了。

    明天见,肖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