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同学

一个佛系小白写手

那段时光(六)

那段时光(六)


下课了,肖战和王一博一起去食堂吃饭。

“今天好像有糖醋排骨,我们快点去。”

“好”

终于到食堂了,和平时一样,食堂人挤人,肖战排着队,终于排到打菜的窗口 。

“阿姨,还有糖醋排骨吗?”

阿姨抬头一看:“唉,是小肖呀。有的有的,阿姨给你留了一份 。”

肖战生的俊俏,食堂的阿姨都认识了这个文静礼貌的孩子。

“谢谢阿姨。”肖战笑起来也是极好看的。

回到位置上,王一博着急的问:“买到了吗?肖战”

看着王一博这么着急的样子,肖战忍不住笑了。

“买到了。最后一份,阿姨专门留的。给你吧”

“哇哦,我们一起吃呗”

两个人开心的吃着午饭,王一博饭量很大,一个人吃了几大碗白米饭,🍬糖醋排骨都消灭了。肖战一般吃饱就好了,胃口没有王一博这么好,一般只吃一碗就好了。

吃完了,王一博习惯性摸摸口袋,结果发现今天没带纸,对了,是下课借给隔壁的男生上厕所去了。 

“肖战,你带纸了吗?给我一张,我的手都油油的。”

“只有一张,不嫌弃的话,分你一半 。”

说完,肖战把唯一的一张纸撕成两半,一半给了王一博。王一博连忙拿着把手擦干净了,可是忘记嘴巴还是油油的。

“肖战我忘记擦嘴了,你还有纸巾没?”

“我没了,这个是我刚刚擦过嘴的,你不嫌弃就拿去。”肖战只是开开玩笑,没想到王一博真的拿过去擦嘴了。

看着有的呆滞的肖战,王一博不小心笑出了奶膘。“怕什么,都是大男人,我不嫌弃。”

肖战只好笑笑。

(内心OS:这算间接接吻”了吗?啊啊啊别乱想了。)

王一博站起来了。“走吧”

肖战的有点泛红,他自己都发现。

突然王一博笑了出来“肖战你怎么脸红了,你,你不会是不好意思了吧你 ”

“我,我哪有,你少胡说八道了,我是太热了。”

(我,我真的是害羞了吗?居然脸红了?!!这个小屁孩真是的。)

两个人说说笑笑的打闹的走回宿舍午睡了。

两个人的宿舍就是隔着的。王一博经常跑去串门,肖战宿舍的人基本都熟了。

下午还有课,肖战打算午睡一会。突然听到有人在敲门。

打开门一看,原来是一博。

“干嘛啊”

“肖战,我宿舍的人今天没回来,我一个人有点无聊。过来找你玩。嘿嘿~”

“进来吧,小声点,别吵到我舍友。”

王一博马上手脚很轻的进去了。

大家上课都很累了,两个人挤着挤着就睡着了。

突然,肖战被人叫醒了。两个舍友用看戏的眼神看着他们,肖战正想解释。

“没事,我们都懂哈哈哈哈。我们先走了,你们快点,下午第一节可是老班的,别迟到了。”

说完,舍友勾肩搭背的走了。

什么懂了,我还没说什么呢。(肖战OS)

“一博醒了,得去上课了。”

王一博有起床气,困的要命,小嘴简直要撅上天去,一脸奶膘鼓鼓的。肖战看了忍不住偷笑。

(怎么这么可爱!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