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同学

一个佛系小白写手

【君霄】脑洞日常1之龙门演出前

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

Cpn

不要上升正主🥺

龙门演出前

“今晚又有演出了,又可以见到云霄了,开心~” 

和菜菜一起去食堂吃饭,今天有糖醋里脊耶~云霄最喜欢的,不知道她今晚来吃饭了吗 

排了半天队 终于到我了。 

打菜阿姨:“吃什么啊 君君” 

“阿姨, 我要糖醋里脊和青菜,谢谢~” 

“好的,这刚刚好最后一份了,给你了,君君最近都瘦了,要多吃点啊!” 

“谢谢阿姨~菜菜我运气好好啊,最后一份都被我抢了啊哈哈” 

陈丽君又笑的像个小傻子一样,菜菜:“什么时候你喜欢上糖醋里脊啦?我怎么不知道” 

“云霄喜欢吃的,我吃着也不错嘿嘿~” 

“我就知道是这样~你们今晚就要合作演出啦~” 

“嗯呢,我要吃饱点,晚上可能要抱云霄转圈圈呢~” 

“还转啊,你最近这么累” 

“哎没事没事~我身体好着呢~不过要是云霄不想转就不转了,嘿嘿~” 

“天,什么都听你老妻的,这振夫纲我看这辈子没戏了!” 

“才不是!” 

“我看你就是!” 

小百花的食堂里,人渐渐的多起来,幸好蔡蔡和君君来的早,不然连位置都抢不到了。 

“蔡蔡,你这个炸鸡块看起来不错,给我吃一个。” 

“你不是有糖醋里脊了吗?” 

“那个是留给云霄的,嘿嘿。我得发个信息给她。” 

陈丽君嘴巴塞的满的,还不忘打字。 

云霄,你排练结束了吗?我给你留了你最爱的糖醋里脊, 你快点来食堂,我还给你占座啦。 

陈丽君收起手机,抬头一看,刚刚好看到了双腿踏进食堂的云霄和圆子。 

“这边这边,云霄,我在这里。” 

云霄看到陈丽君腮帮子鼓鼓的和自己打招呼,忍不住笑了。这个傻子。 

云霄打了饭,刚刚坐下。 

“云霄,当当当···你看,我给你留的糖醋里脊,最后一份哦,快吃!” 

“云霄,这个可是君君专门给你留的,我要吃一个,她都不让。”蔡蔡赶紧趁机“打小报告”。 

陈丽君心虚的笑了笑,“哪里有不让你吃,明明是你让我监督你减肥的,现在还怪我。” 

“哈哈哈哈哈云霄你看你老夫对你多好!”圆子也忍不住逗一下陈丽君。 

“蔡蔡,你吃,这么多我也吃不完。”云霄大气的拿勺子舀了两口。 

“还是云霄大气!” 

“你,你,你不是减肥吗?” 

“我明天再减,不行啊!” 

“行行行,你吃。” 

陈丽君看到那叠糖醋里脊只剩下半碟了,忙护住不让其他人夹。 

“云霄,我一口都没有吃,你不准分啦,快点吃。”陈丽君嘴巴气嘟嘟的,云霄都忍不住笑了。 

“你还笑!” 

“好啦好啦,我自己吃。” 

陈丽君眼看着云霄把糖醋里脊吃进自己的嘴巴里,才放下心来。 

“云霄,好吃吗?” 

看着陈丽君一副期待的眼神,云霄急忙:“好吃好吃,谢谢君君~” 

“好吃,那你多吃点啊, 你最近都累瘦了。” 

陈丽君自己脸上那二两肉,比云霄好不了多少。可是陈丽君完全不在乎这个,只在乎她老妻。 

“你别只知道说我,你自己也要多吃点,你都不知道你现在瘦成什么样啦,粉丝都说啦。” 

陈丽君憨憨一笑,“是吗?他们什么时候说的?我感觉我吃的很多啦捏。” 

饭后,陈丽君和云霄一起到舞台上踩点顺动作。即使已经演出过很多次,两个人还是一遍一遍的练习,不想演出的时候出现一丝错误。两个人都是对自己高要求的人,有时候连茅老师都觉得两个人真的太像啦,像一对戏曲“双生花”一样。 

“云霄,今晚还要不要转圈圈啊?” 

“今晚不转啦吧,最近转太多啦,你的腰本来就有伤,今晚改发糖吧,圆子这几天买了很多喜糖。” 

“行,听你的。”陈丽君笑嘻嘻地想着怎么藏多点喜糖。

······ 

音乐“我剜你的眼啊~~”响起,又到了返场互动的环节啦。 

今天没有转圈圈,改发糖啦。 

按照平时的站位,李镶镶一如既往坐在左边的桌子上,突然有观众送上一只花,小心接过花,比了个心,并且送出第一颗糖。

  陈丽君看到老妻开始送糖,也开始疯狂送糖果,左送一颗,右边丢一颗,最后发展成开始一把一把的发,大家都发的差不多了,陈丽君还在发。大家看到陈丽君居然藏了这么多糖,纷纷涌上前“抢糖”发。 

云霄也不例外,一个转身,老板娘来到了贾廷身边,手直接伸进腰间的糖。

  没想到陈贾廷直接抓住老板娘的手踝,接着直接把最后两颗糖放在她的手心,让老板娘去发。这时候,李镶镶配合的抛出一个媚眼,活脱脱一个风情万种的老板娘。

  台下观众又一阵尖叫~

  看来“名场面”又要增加咯!

 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