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同学

一个佛系小白写手

那段时光(柒)

交换秘密

  

一天晚上,几个男生放学一起玩,叫上了王一博和肖战,大家都知道他们关系好。

玩着玩着,天慢慢有点暗了,大家也就各回各家了,饭桌上就只剩下王一博肖战两个人。

“肖战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?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做”

“行啊!剪刀石头布”

“哈哈哈我赢了 你选什么”

“真心话吧”

“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“有啊,我有一次还偷偷亲了他。”

“我靠,看不出来啊。那你表白了吗?”

“没有,我不敢,我怕最后朋友也做不成”

“怂啥!你这么帅,成绩又好,她肯定喜欢”

“哎”

剪刀石头布…

这次肖战赢了:“你输了,真心话大冒险”

“真心话吧”

“那你呢?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我啊,有啊,不过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啊 ,那你可以尝试表白啊,不尝试以后后悔怎么办?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”

“不会的,他这么优秀,怎么可能喜欢我”

“这可不一定”

肖战王一博一边玩一边喝了一点啤酒,两个人都有点微醺了。剪刀石头布玩了好几次,王一博已经输了三次了。

“哎我输了三次,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”

“我以后再问吧,暂时想不出来,有点晚了我送你回家吧”

“肖战不用你送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”

“没事,我爸妈今晚上夜班,家里没人,我送你回家吧,顺便醒醒酒”

“也行,走吧”

两个人慢慢并排走着,大家都不说话了,气氛瞬间有点尴尬。

晚上的风吹在脸上很舒服,慢慢两个人也清醒了一点。

“肖战,我到家了。今天挺开心,再见”

“我也是,明天见”

肖战转头挥手走了。

小傻瓜 你什么时候能明白我的心意呢

评论